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信息公开>政府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银川电商物流园项目会议纪要

2016-07-12 12:41     

  根据商务部和自治区商务厅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相关要求,2016712日,贺兰县网络经济发展局牵头组织,邀请相关部门及行业专业对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项资金拟支持的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现纪要如下:

  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拟支持宁夏伊顺园农工贸有限公司实施的“电商物流园县乡村农村电商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该项目预算投入资金456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定制化建设覆盖全县的申通、百世汇通、顺丰、邮政EMS、全峰等快递分拣中心5处,统筹规划支持设立乡镇快递服务网点20处,设立服务全县的电商公共仓储中心5000平米。建设期限为201681日—2017731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覆盖县乡村的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体系,提高配送时效,系统性降低电商货物物流成本15% 

  会议提出拟扶持项目资金600万元,通过公示及报送贺兰县政府研究确定。 

  会议参加人员:

  网络经济发展局李云 陈娜 吴志军 

  贺兰县供销社: 李武雄 

  邀请评审专家:黑秀玲 马东彦 王 伟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