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信息公开>项目建设进度

贺兰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 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5-06-29 01:07     
    626日,贺兰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电子商务行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贺兰县厚生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县网络经济发展局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县电商行业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了县民政局同意协会成立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贺兰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贺兰县电子商务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贺兰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并通过了电商协会制定的2015年工作计划。 

  新当选的电商协会会长李军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电商协会要发挥集聚优势,充分发扬民主,服务会员企业,谋求合作共赢,把协会办成一流的电商协会,加强同政府部门沟通联系,保证协会的健康发展。

    县网络经济发展局领导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协会要充分发挥“中间人”的作用,做好沟通协调、行业自律等工作,规范电商企业经营行为,构建团结互助、竞争有序的良好发展氛围。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