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信息公开>媒体专题报道

贺兰供销e家赋能 杞年枸杞 步入电商发展快车道

2018-01-11 11:10     
    贺兰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贺兰县委、县政府支持成立的农村电商服务企业,公司依托和承接全国供销e家电商平台,挖掘和整合供销系统资源,支持贺兰县实体经济发展。

    2017年初,公司充分调研辖区内的“杞年枸杞”,帮助杞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按照互联网化思维对品牌形象进行了VI设计,在拓展供销E家官方旗舰店的基础上,协调和帮扶企业开设了苏宁官方旗舰店、唯品会官方旗舰店、蛋糕叔叔官方旗舰店、爱国者联盟官方旗舰店等二十多个电商销售平台,并集中资源重点打造唯品会、京东、苏宁易购三大自营销售平台。2017年杞年生物全网实现电商销售额1500万元,同比增长了5倍。 

    下一步,贺兰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与杞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形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力乡村站点建设、农业生产资料销售及指导服务,探索在贺兰县南梁台子规划建设“枸杞电商小镇”。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