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信息公开>媒体专题报道

贺兰大米香飘沪上 6家龙头企业签订2.8亿元大单

2017-11-17 04:33     
    11月16日,宁夏粮食局组织宁夏贺兰6家大米龙头企业到上海举行宁夏大米推介会,与上海知名粮油商贸公司签订了2.8亿元的大米订单,比9月份深圳市场订单额增长近5400万元。
    本次推介包括推介会推广、超市展销、社区促销、宁夏大米品鉴等项目,旨在打开宁夏优质大米在中高端市场的销售,助推宁夏“老字号”“宁字号”优质粮食产品,促进宁夏粮食精深加工,做强绿色食品加工,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推介会上,兴唐米业与光明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上海市场8000万元高端大米销售协议;昊王米业与上海化樽堂商贸有限公司签约6800万元高端大米销售协议;农垦沙湖农业与上海升辉食品有限公司签约销售额4000万元高端大米合作协议;中粮(宁夏)米业与江苏华粮粮油有限公司签约上海市场3000万元高端大米销售协议;塞外香与上海正宝惠家食品有限公司签约3200万元销售协议;法福来与上海沃佳实业有限公司签约销售额3000万元高端大米合作协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