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8年八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姓名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8月4日22:44 某市民 反映荷兰印象2011年房屋质量问题7年来没有得到解决 住建局回复:经核实,该业主于2012年6月21日购买银大荷兰印象17-1-102室,并于2012年6月21日办理房屋交付入住手续,且办理了房产证。该房屋2012年6月21日业主发现室内墙面裂缝,阳台防护栏松动、阳台窗户变形等房屋质量问题。为有效解决上述问题,物业公司与乙方多次协商,现已达成共识,一次性补偿业主1250元物业费(含室内主卧、墙面裂缝、阳台防护栏松动等问题)。
2 8月8日16:03 某市民 反映自治区级湿地公园“贺兰县清水湖”补水问题 金贵镇回复:1、贺兰县戎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包的“清水湖”以往都是在江南村西南侧的芦苇湖进行补水,由于芦苇湖水位急速降低,故无法继续从芦苇湖抽水对“清水湖”进行补水;2、反映贺兰县轻纺城园区水源地养鱼一事并不属实,2015年轻纺城园区将四三支沟拆除后整合的水源地是用作城市饮用水的水源;3、经金贵镇相关领导的多方协调,现该公司正在四三支沟进行抽水用于补充“清水湖”湿地公园的所需水量。
3 8月9日05:44 某市民 反映居安西街噪声扰民 城管局回复:您好,您关于西旺路环卫工人道路清扫时间过早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为给早晨出行及锻炼的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根据环卫公司的规章制度,要求环卫工人必须每天早晨七点以前完成路段的全面清扫,如果将清扫时间往后推迟,清扫时出现的灰尘将对过往晨起锻炼的居民造成困扰。所以,您提出的将清扫时间推迟的建议我们无法采纳,请您谅解。但是我单位将继续加大对环卫工人的监管力度,尽量减小清扫噪音对周围居民的影响,望居民谅解。
4 8月15日14:25 某市民 反映移民相关问题 常信乡回复:您只有户籍属常信乡派出所管理,其余事项均不属常信乡管辖范围。由于您无法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无法核实您所属区域。
5 8月19日12:40 某市民 反映贺兰县特区开发项目集资的事件 经与贺兰县公安局对接回复如下:吕慧女士,您好!您在信件中反映的每个人交纳33500元人民币,发展两名下线人员加入,发展到60个人后奖励500万人民币现金是典型的传销行为。传销违法犯罪嫌疑人员通过歪曲国家和当地政府的政策,使用虚假的政府文件诱骗想发财且不知情的群众加入传销组织,以达到从中非法获利的目的。贺兰县对传销违法犯罪行为一直进行着严厉的打击,若您掌握具体线索,可随时与我们联系,电话:0951-8069202。
6 8月20日17:18 白先生 咨询贺兰县教育局办公地址 教育局回复:县教育局搬至政务大厅,咨询电话:8061427,8068296。
7 8月28日10:06 杜先生 咨询贺兰县第一小学入学流程问题 教育局回复:据贺兰县考试中心核实信息,办理入学需要户口簿、购房证明以及个人身份证。
8 8月30日12:52 某市民 反映贺兰桃林南街骏景雅苑小区收费问题 住建局回复:1、关于进户门故障问题:针对小区内单元门,物业公司多年以来反复维修,至今仍有部分业主不爱护公共设施,物业公司已增加小区保安巡逻次数,发现单元门有损坏情况及业主主动报修的,小区服务中心均会登记并逐个维修,切实保护业主权益;2、关于小区楼道内乱涂乱画问题:经物业公司核实,小区部分墙面有张贴广告的现象,物业公司已组织保洁,对小区内楼道墙面全面检查,现已做清理。
价监所回复:您反映骏景雅苑小区收费不合理的信息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检查,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该小区门禁系统老化,采用的是人工记车号记时方式收费,时有误记错记情况发生,不按规定收费的现象。现责令宁夏天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严格执行机动车停放收费规定,30分钟以内免收停车费,退还多收停车费,对收费人员进行上岗培训,修复门禁系统,如拒不改正,将依法处理。最后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