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8年六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姓名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6月1日16:49 祁先生 建议将贺兰县天鹅湖小镇东门口非机动车道圆形石台移除 贺兰县城管局回复如下:接到投诉后,公用所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该井属于电信的废弃线缆井。6月6日,公用所维修人员已将凸起的混凝土台子砸掉,重新维修,井口与路面相平,恢复路面平整。
2 6月2日17:03 陈道军 反映贺兰县兴贸路广东九牧电器拒绝更换产品问题 市场监管局回复如下:经协调,商家已为来电人更换同款全新莲蓬头。
3 6月6日15:10 刘敏婷 反映贺兰县保南村公民刘德勇之女刘敏婷,被刘德勇常年赌博欠高额债逼迫嫁给一个老光棍,类似高价卖女,刘敏婷找到我本人 寻求帮助,离开那个家,离开银川,我已经资助近500元,解决燃眉之急,刘敏婷  才20岁的小女孩,还不懂事、娇气、不听话,不到3天就花光接近500元,我个人能力有限,寻求你们的真正的帮助。 经与金贵镇对接:经查,保南村无名为刘德勇的村民,所提供刘敏婷的电话号码经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发送短信无人回复,经金贵镇派出所核实信件中的身份证号码为假号码。经保南村村委会核实该村并无信件中反映的高价卖女的相关事实存在。
4 6月7日15:48 郭磊 家住大连路天鹅湖小镇199#高层,自来水非常浑浊,泛黄,希望卫生部门能对小区二次加压设备进行检查,保障饮水健康。 经与住建局对接:关于天鹅湖小镇198#楼水质浑浊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到现场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现场查看及查阅资料,物业公司按照《银川市二次供水管理条例》、《消毒管理办法》的规定,在日常管理中严格落实保洁和卫生制度,操作人员均能持证上岗,管理制度上墙悬挂,制定了《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操作方案》,严格控制二次供水水质符合标准要求。并于5月11日委托第三方银川科宁欣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对198号楼水箱进行清洗,并对水质进行检测,检测报告中浑浊度检测结果为0.55(标准限制1,水源限制值为3),浑浊度在正常限制内。建议用户如果长时间不用水,打开水龙放水5-10分钟,让管道的新鲜水流出再使用。业主如有疑问,可自行前往物业公司客服中心查阅相关材料。       
5 6月8日15:48 杜先生 反映贺兰县中城汽配城浙江创业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如下: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在接到投诉后积极介入,经与中城汽配城浙江创业公司协调后,该公司已于2018年6月13日将拖欠杜先生和其朋友的20000元左右的工资在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全部支付。
6 6月8日19:30 孙先生 反映贺兰新平园区路灯损坏很多,好多都不亮了,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建议调查修理。 经与习岗镇对接回复:经调查,新平园区太阳能路灯有20余盏不亮,近期安排专业人员摸排整修。
7 6月21日22:25 戎亮  您好!感谢百忙之中抽空查看我的信件,我有如下问题需要咨询:
首先,我想了解一下,贺兰县祥和家苑的小区的土地性质,是集体土地还是国有土地?地理位置如下:和平街东,金河大道和金京公路之间的区域。第二个问题是如上小区什么时候可以办理房产证?谢谢 
经与国土局对接回复如下:1、贺兰县祥和家苑土地性质是出让性质的,是国有建设用地。2、贺兰县祥和家苑是由宁夏巨力房地产有限公司与2017年开发建设的住宅小区,宁夏巨力房地产有限公司已来我中心办理完祥和家苑1-17、S1-S9号楼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1-17、S1-S9号楼住户可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当事人可携带购房合同正本(拆迁安置户还需携带拆迁安置协议)、契税完税证、全款购房发票原件、身份证原件等前往贺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其余楼号因开发公司未向我局提供登记和住户信息,暂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8 6月26日14:35 郝女士 建议对贺兰县桃园路新贸市场东门口树木喷洒农药 城管局园林绿化所接到投诉件后,绿化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过您,您说的地址是新贸市场服装厅东边巷道的树木落胶严重,因县城片区较大,绿化所安排人员于6月28日至6月29日对新贸市场服装厅东边巷道的树木进行农药喷洒。
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同时感谢您的来电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