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8年四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5-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姓名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4月2日11:08 王先生 投诉贺兰县政务大厅自动叫号机无人管理问题     政务服务中心回复:已和王先生电话联系,并调取相关监控进行核实,由于当时有群众叫取多个号,导致后面的群众等候时间过长,我们管理人员未及时发现问题,已向王先生电话致歉,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加强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2 4月4日08:00 某先生 咨询贺兰县利民路砍伐树木是否经过审批     经联系贺兰县林业局,现回复:为提升县城重点区域的街道绿化水平,根据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文件《关于贺兰县县城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贺经改复【2018】16号)内容,我县自2018年3月19日至3月31日对利民路(东至习岗南街,西至109国道)两侧的行道树进行提升改造,已通过贺兰县电视台在每天下午18:50至19:00连续播放三天,沿街发放并张贴通告200份,并口头告知群众.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3 4月8日10:02 某先生 咨询双向扶贫项目     您好,经与公安局对接回复如下:经初步确认,此为传销,若您掌握相关线索,可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反映。同时建议您和您的家人远离传销,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4 4月20日05:32 范先生 反映贺兰县典雅居B区小区路灯故障问题     住建局回复如下:现住建局物业办已通知物业公司及时对小区路灯进行排查维修,需维修的还望业主报备至物业及时处理解决,物业电话:7821123。(路灯已维修,此案办结)
5 4月22日11:28 杨先生 反映贺兰县清水村绿化工程未完善问题     立岗镇回复如下:立岗镇清水村计划栽植枣树,枣树的栽植最佳时间为4月20日左右,苗木正在调运,预计今明两天苗木到位便可栽植。(枣树已种植,此案办结)
6 4月24日14:17 某女士 反映贺兰县兰山陵园公墓工地扬尘问题     民政局接到市民的投诉之后,进行了核实,引起扬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县水利局在陵园南部贺兰山泄洪沟施工引起的。民政局已积极与水利局联系,请他们采取措施进行除尘。民政局也积极协调兰山陵园从自身做起,立即整改。目前兰山陵园已通过洒水降尘、铺盖防尘网等措施进行了整改。
7 4月25日10:50 某先生 咨询贺兰县哪条道路可以从宁夏原种场将货运出     交通局回复如下:市民可由原种场驶入金京公路,向南进入贺兰县县城意湖路,桃园路向西均可驶入109国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