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8年二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姓名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2月2日09:34 岳女士 建议贺兰县民政局提高补助档次问题 已告知相关临时救助的政策,具体事宜已开始协调办理。
2 2月8日13:28 李先生 反映结婚证上的身份证号码与新一代身份证号码不一致问题 已电话告知当事人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结婚档案等证件去婚姻登记处进行换证。
3 2月9日14:58 冉女士 咨询贺兰县购买报纸地方问题 由于报刊亭年久失修,影响市容市貌,加上卖报纸的利用公共场所充电,会引起火灾,故拆除,随后由宁夏报业集团重新规划报刊亭。
4 2月10日15:24 马先生 咨询贺兰县奥莱小镇所属社区以及是否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 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请联系街道办相关单位。物业管理区域内,交付业主的专有部分建筑面积达到建筑总面积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建设单位可以向物业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书面申请成立业主大会。
5 2月11日11:37 李先生 咨询贺兰县饲养蜜蜂是否有帮扶政策 经调查,该村民饲养蜜蜂是一种特种养殖。目前帮扶政策没有明显规定,待春节过后跟县扶贫办对接是否有帮扶政策,场地问题须跟村委会商量决定后才能确定,春节过后帮你解决。
6 2月23日09:45 吴先生 建议花园南路丁字路口安装减速带问题 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该路段进行实地勘察,根据道路交通实际状况酌情安装减速带或限速标牌等交通设施。同时也将通知辖区民警加大对此路段的巡查力度,对过往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7 2月24日14:33 马先生 咨询贺兰县住建局质检站电话号码 感谢您的来电,贺兰县住建局质监站的电话号码为09518068936。
8 2月28日15:55 殷女士 咨询贺兰县桃源东路月湖名邸东区中学学区划分问题 已电话告知来电人:我县初中招生划片具体6月份出台,待政策出台将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