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7年十二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8-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12月4日11:12 纳先生 建议贺兰县德胜西路与无名巷交叉口安装红绿灯 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与诉求人联系,并向诉求人解释该路口因路况的特殊性无法安装红绿灯,但近期将会完善路面交通警示标牌等交通设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 12月7日13:47 英先生 贺兰县第二套房缴纳契税问题 地税局回复:市民在贺兰县即购房所在地,购买的住房为贺兰县范围内的唯一住房,90平米及以下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90平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3 12月6日17:35 曹女士 建议贺兰县马家寨附近建立公厕 按照县城总体规划,该区域属城市主干道路,交通流量大,不适宜建设公厕。
4 12月10日08:23 刘先生 关于贺兰县路段打通问题 市民反映道路为富兴街,该路在贺兰县总体规划中只修至兴业路,且兴业路南侧为正丰房地产用地,方案已过县规委会,不具备打通至大连路的条件。
5 12月11日20:41 马先生 咨询贺兰县关渠村农村医保问题 人社局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职工医保按月缴纳,缴纳期间享受医疗保险待遇,6月辞职后想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话,需要缴纳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医保保险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不产生冲突。
6 12月13日21:15 某先生 建议治理贺兰县全保家具燃烧废旧木头污染环境问题 接到投诉后,贺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中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情况:因投诉人反映燃烧废弃木头地址不详,白天也没有燃烧即闻不到气味也看不到冒烟,只能向该店负责人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店于7017年12月13日下午18时就已关门,并未燃烧废弃木头。该店负责人表示以前燃烧过,但12月13日并未燃烧,执法人员现场告知该店店主,如果今后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店有燃烧木头的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条例对该店做出相应额度罚款的处理。
7 12月20日10:39 李先生 建议贺兰县汉佐村设立交通标识牌问题 交通局平台服务人员接单后将情况反馈贺兰县公路管理段,回复如下:由于现已进入寒冬季节,不宜于各项施工,待明年春季综合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一并考虑。
8 12月20日10:46 李先生 建议将贺兰县居安路与银河路人行横道适当的封闭开口 银河路与居安路路段人行通道缺口是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行人实际出行状况设置的,在保证车辆有序通行的情况下也要方便行人的正常通行,我们也会在随后的工作中对交通隔离设施根据实际需求做出调整。
9 12月26日19:34 贺先生 咨询贺兰县商品房网签合同合规问题 经了解,贺先生购买的贺兰县派胜·金溪里的房屋已完成了商品房网上签约和备案手续,贺先生可以到贺兰县房管所窗口查询也可以在网上查询;网址:http://111.113.24.218:9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