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7年十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7-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10月19日08:39 方先生 贺兰县回民小学门口安装减速带的建议 我局交警大队已在学校门口两侧施划震荡减速标线,减缓过往车辆的速度。
2 10月19日10:14 张女士 咨询失地农民养老金申请条件 本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的参保对象是贺兰县行政区域内,经县人民政府依法批准统一征地,具有贺兰县常住户籍,被征地时享有第二轮农村集体土地承包权,承包地全部被征用或者被征用后人均耕地在0.5亩以下,且没有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16周岁以上在册人口(不含在校学生)。
3 10月20日08:36 张女士 贺兰县新贸市场北门下水井堵塞问题 接到投诉后,城管局公用所已安排道路维修施工人员对此路段下水井堵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安排人员对该下水井进行了疏通,现已恢复正常。
4 10月20日16:34 某女士 咨询贺兰县低龄儿童营养包领取问题 贺兰县自2017年4月1日启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首次发放对象是6-18月龄本县农村户籍儿童。到儿童满24月龄时停发营养包。例如:2016年1月出生的儿童,发放到2017年12月。
5 10月23日16:02 杨女士 贺兰县光明社区接种疫苗的建议 由于利民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在建设中,疫苗接种任务暂由光明社区承担,利民社区卫生服务站目前已完成招投标,正在装修阶段,预计12底投入使用。针对存在的问题,我局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周五接种日上班时间提前为7:30分;二是施行错时错峰工作制;三是增派工作员;四是加大宣传。
6 10月25日09:29 王先生 建议贺兰县市民大厅不动产登记科办理进度提升问题 尊敬的办事群众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已经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取得联系。办理房产抵押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由原先的10个工作日压缩到现在的7个工作日,审批流程再进一步精简,审批时间也再进一步压缩,今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为办事群众提供方面、快捷的服务。
7 10月31日18:35 石女士 贺兰县大连路路灯不亮问题 接到投诉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由于天鹅湖小镇东区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将电缆线地管挖断,要接线费用较高,一直协商未果。10月份城管局再次与天鹅湖小镇东区施工负责人协商,现已达成一致,重新开挖地管布线,由于施工方暂时有事,我局也一直在督促,预计11月中旬完工,届时我们将一并对大连路南北两侧道路路灯进行维修恢复正常照明。
8 10月29日10:59 杨女士 贺兰县金贵镇往东长通达驾校门口安装路灯问题 银通路金贵段正在安装路灯,待安装完毕后即可使用,多谢来电人的建议!
9 10月31日09:07 辛先生 建议调整非机动车道宽度问题 我局交警大队将会根据该路口实际状况确认是否应当增加机动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