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7年九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7-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9月4日10:53

杨先生

贺兰县南梁台子中心幼儿园招生问题

经过了解,南梁台子中心幼儿园于2017年9月5日进行招生。

2

9月6日14:21

陆先生

咨询何时整改贺兰县一些小幼儿园私自占用行车道改为操场行为

根据全县工作安排,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将于9月13日全面完成,于20日前全面普查。

3

9月12日08:57

王先生

关于贺兰县政务大厅地税局窗口相关建议

尊敬的办事群众您好,首先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据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处了解到,8月底至今自治区契税系统出现问题,导致契税减免业务无法在系统内录入,给办事群众带来了业务上的不便。经多方协调后,在地税窗口办理契税减免业务,只要是办理划拨土地减免手续的,窗口会给划拨土地出具减免手续的函,为前来办理的群众提供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中心会加强与窗口的协调,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便利的服务。

4

9月15日11:02

王先生

贺兰县居安苑东区树木遮挡营业房门头问题

接到投诉后,贺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所已将您反应的问题进行核实,园林绿化所已组织绿化所工人对居安西路居安苑小区南门附近的树木进行修剪。

5

9月20日10:39

王先生

建议修剪贺兰县银河东路桃源东路与朔方北街两侧的树枝

贺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所接到信件后,已于2017年9月25日安排绿化工人将桃源东路北侧与朔方北街路两侧的树木树枝进行修剪,鉴于县城片区较大,需修剪的树木较多,绿化工人数量有限,导致修剪树木不到位,还请广大市民谅解。

6

9月20日11:45

伏先生

反映兴庆区茂盛村汉延渠上蔡家桥相关问题

经查,蔡家桥年久失修成为危桥,来电人所说的施工队是对重新蔡家桥进行搭建,村民临时从老蔡家桥上通行,因灰尘较大,经村委会协商施工队施工队已对老蔡家桥铺设石子并经常洒水减少灰尘,目前新建桥在原址上建,桥墩已经建成。

7

9月26日12:19

牛女士

贺兰县虹桥路行人通道设立问题

因该路口有公交站点,为方便行人通过马路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此处设立行人通道,请广大车主通过时注意减速,礼让斑马线。

8

9月27日10:18

徐先生

贺兰县金盛瑞士花园拖欠工资问题

该公司负责人已于2017年10月5日将拖欠徐先生的工人工资支付到位。

9

9月28日10:21

某先生

贺兰县大连路和花园路交叉口井盖破损问题

经交警大队现场勘查,该处井盖属我局管理,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安排维修人员前往处理。

10

9月29日11:30

丁女士

建议贺兰县安装报刊亭问题

经调查,2006年宁夏报业集团向县政府申请建立4座报刊亭,但使用时间过长,年久失修。同时,由于报刊亭超范围经营、住人、私拉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因此对报刊亭进行拆除。9月20日,宁夏报业集团工作人员已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协商报刊亭的拆除及下一步规划事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宁报集团先行拆除主街道4座报刊亭,同时重新设计样式及规划设置地点和数量,请局领导审批后方可重新设置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