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关于金贵镇雄英村自来水质提升问题

发布时间: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位领导好:
    我是雄英村八队的村民,现在队上没有自来水,村民生产生活非常受影响,尤其春天地下水位低,用的自吸泵抽水极其困难,而且地下水的水质也很差,希望各位领导能够给予解决,先表感谢!静候解决。

  2018年05月06日        

回复如下: 

同志: 

  您好,您所反映的金贵镇雄英村八社安装自来水的问题,已由贺兰县水务局列为今年的人居安全饮水项目,目前正在评审该项目的实施方案,待建设方案评审通过后报县发改局立项并启动招标及施工报建等程序,预计本年度完成施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雄英村八社群众安全饮水问题。 

  最后,感谢您对贺兰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2018年0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