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金贵镇银河村蔡家桥改造迟迟未完工导致村民出行不便

发布时间:2017-1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尊敬的领导,您好 

  金贵镇银河村蔡家桥自2017年9月18日改造至今,建了两个桥墩,金贵银河保南万余村民出行难,原本通过的12路中巴车因为桥不通无法通行,现在差7天就3个月了。恳请政府能够早日解决村民出行问题,不胜感激。 

  2017年12月11日 

 

  同志: 

  您好,经与县交通局对接。县交通局回复“依据《公路桥梁施工技术规范》(JTG/TF50-2011)关于装配式桥施工相关要求,混凝土强度不低于设计规定的吊装强度时,方可进行空心板的吊装。经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桥梁进行强度检测,并联系银川市交通局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监督复检,将于近日开始吊装梁板。”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来信,再见! 

  2017年12月19日 

投诉人回复 

  感谢领导,感激的心情溢于言表,感谢领导为民办实事,为您点赞 

  2017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