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规划计划

“洪广镇金鑫村党群活动服务站”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索引号 640122-128/2018-796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规划计划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规划方案公示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洪广镇金鑫村党群活动服务站”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项目概况:

  “洪广镇金鑫村党群活动服务站”项目位于贺兰县洪广镇金鑫村,规划总用地面积287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41.1平方米,容积率0.26,建筑密度13.2%,绿地率35%,机动车停车位15个。

  建设内容:该项目规划建设1栋2层高8.8米的党群活动服务站。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建设单位: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

  设计单位:弘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贺兰县洪广镇金鑫村

  公示单位: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3日(公示7日)

  附件:“洪广镇金鑫村党群活动服务站”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