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保障性住房

贺兰县“四项举措”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索引号 640122-128/2018-779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保障性住房
关 键 词 保障性住房

  今年以来,贺兰县保障性住房工作紧紧围绕保障性安居工程责任目标,本着政府主导、群众自愿、公开公平的原则,将急需进行棚改的习岗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片区征收改造556宅665户纳入改造范围。为确保保障性住房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四项举措全力做好保障性住房工作。 

  一是制定了《贺兰县2018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征集12家房地产公司房源作为安置房源。 

  二是发布了2018年棚户区改造购买服务公告,并完成了棚改政策的宣传、入户调查、人口户籍的核实,土地和房屋信息的收集、房屋测绘工作,发布征收公告等工作。 

  三是倒排工期,补齐短板。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开展“补短板、强弱项”整改工作,对照项目计划和责任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倒排工期计划,确定时间节点,持续推进。 

  四是强力配合,加大拆迁力度,抽调人员主动配合,切实做好习岗镇五星村等拆迁安置工作。截至目前已签订棚改拆迁安置协议240户,安置住房323套,占总任务量48%,完成棚改任务的30%,确保我县保障性住房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