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召开2018年贺兰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暨智慧工地观摩会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28/2018-24910 文 号 贺建发〔2018〕208号 发布日期 2018-05-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观摩会
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

  为大力推动我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发挥示范工程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县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现决定召开2018年贺兰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暨智慧工地观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5月18日上午9时

  2、会议地点:贺兰县月湖名邸西区施工现场(项目地址:富兴北街以西,意湖路以南,托斯卡纳小区对面)。

  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于8:30分到达会场贺兰县月湖名邸西区施工现场签到。

  二、参会人员

  全县所有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单位的总监理工程师参加。

  三、会议议程

  1、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主席台成员。

  2、请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管理经验。

  3、请监理公司总监介绍管理经验。

  4、请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管理经验。

  5、请贺兰县住建局局长岳建平对全县建筑领域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布署。

  6、请县委、县领导讲话。

  7、请区、市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讲话。

  8、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请大家对施工现场进行观摩。

  四、要求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时参会。对无故不参加的企业将进行通报。同时,各参会人员要注意会场纪律和会议安全,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5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