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17突发疫情后,贺兰县住建局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立即召开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贺兰县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建立密接、次密接人员信息台账,随时掌握疫情管控人员动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等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垃圾处理、消毒消杀等工作。同时在隔离单元、楼栋口设置警戒线,搭设帐篷,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织密值班值守“防控网”。

二是加大督查,狠抓落实。抽调专人组成3个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全县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小区进入人员验码、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杜绝出现排查登记、身份核实、测温验码工作流于形式、漏检漏登等情况发生,对发现的问题,我局责令物业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劝导居民进出规范佩戴口罩,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贺兰县住建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职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做到不麻痹、不大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