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9月是银川市第23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9月18日,我局紧紧围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活动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导台、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的方式,向来往群众发放民族团结相关知识宣传彩页、围裙等100余份。旨在通过集中开展党和国家关于民族政策和民族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民族关系。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营造了有利于各族人民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像爱护自身一般爱护民族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长盛不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