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开展“全民健康·爱卫同行”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917日上午,贺兰县住建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健康指导员、宣教中心主任冯元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授课主要围绕CPR心肺复苏术、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和改善、常见职业病的防治等内容进行。冯老师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让大家掌握了如何正确操作CPR心肺复苏术,争取抢救“黄金4分钟”;通过医学案例--心脏支架、心脏搭桥手术告诉大家心脑血管疾病及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及危害,现场操作“缺血预适应训练”,生动的展示了如何改善高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更让大家明白了防病胜于治病的道理。本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表示要将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