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住建局四条举措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筑牢疫情防控城墙

发布时间:2021-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贺兰县住建局始终保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工作理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继续做好防疫常态化管理工作。

紧急部署,细化方案。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拟定物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制定密接、次密接人员信息台账,疫情防控督查台账等。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积极争取抗疫物资,及时分发到重点物业小区,为抗疫一线物业人员健康护航。

严防输入,精准防控。对22个物业小区,24个单元,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物业公司配合街道及卫健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函告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立即整改。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执行小区出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对出入人员及时提醒佩戴口罩。

强化燃气行业疫情防控监督指导。要求14家燃气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建立防疫物资台账和出入人员登记台账,预置充足应急处置力量,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迅速有效处置突发情况,有效遏制疫情发生。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贺兰县住建局将坚决扛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防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靶向瞄准疫情防控重要风险点,为保护居民身体健康和构建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