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感悟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崇尚荣誉的热情,7月9日上午,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开始。活动中,由来自局属五个站所的党员干部代表向大家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先进事迹。他们当中有14岁不畏枪林弹雨6次横渡长江的渡江英雄马毛姐,有不怕牺牲、寸步不让为国护海的王书茂,有出生入死、英勇杀敌、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有十数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的“活雷锋”王兰花,有集丰厚理论素养和操作技能于一身,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艾爱国,有与荒沙碱滩不屈抗争40载,治沙造林事业模范代表石光银,有一生坚持歌颂党、祖国和人民的著名作曲家吕其明,有扎根牧区,苦干实干,凭借信念,探索致富路的廷·巴特尔,还有对非外交工作的坚守者和耕耘者刘贵今。“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他们用行动证明,每一份平凡的努力,都能够汇聚成奔涌前行的大江大河。

活动在质监站代表曹质楠同志的为每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所做的诗歌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好传承好革命前辈们的先进事迹和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把推动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