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关爱”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更有温度,增强干部职工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正确地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消除职业倦怠,6月24日下午,贺兰县住建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关爱”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全国职工心理健康培训专家吴艳红老师授课。吴老师例举了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职工生活中常见的困惑,从情绪情感的概念和特点、情绪平稳的重要性、调节情绪,宣泄压力的技巧和方法、常见心理问题知识四个板块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大家学着缓解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学会掌控自己的情绪。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吴老师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讲解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学会情绪管理、升级沟通技巧,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希望大家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中,为住建事业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