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峥嵘岁月点燃红色初心 百年历程书写砥砺华章——贺兰县住建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智慧力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下午,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昂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致敬百年路 诵赞新征程

来自办公室、房管所、物业办、项目办、财务室的8名代表分别上台,《诵歌献给党》《七月的天空》《不忘初心颂党恩》《青春正当时,永远跟党走》……一段段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和慷慨激昂的演讲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100年波澜壮阔,100年初心如一,贺兰县住建局将始终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创造新时代新荣光。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住建局历年荣获最美家庭、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的4位女性干部,分别诵读女性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从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家书中,走进革命先烈的内心深处,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

来自人防办、质监站、建管站、项目办、办公室、综治办的9名同志同台竞技,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心声,充分展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知史悟初心 挑战砥砺行

来自住建局党总支“学习强国”排名前三的学习标兵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开展挑战,赛现场气氛紧张,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集中,快速思考,熟练答题。

恰是风华正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行得再久始终要坚守最初的真。通过此次活动,住建局全体党员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态度,真抓实干的行动,共建品质城市,共筑美丽乡村,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