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防办开展防空警报巡检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防空警报器的日常维护管理,确保全县防空警设施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保证战时情况下迅速、准确地发放警报信号。近日,贺兰县人防办加大对全县防空警报器的巡查维护力度,聘请生产厂家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警报安装点,对防空警报器及相关设备设施开展全面巡查检修维护行动。

此次巡查检修维护工作,重点针对警报器系统升级、警报器线路老化、设备外观锈蚀、警报器技术性能指标等方面进行。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六台警报器信号测试异常,随机到各网点进行故障排除和加固处理,并将检查中发现的故障隐患记录在案,以便后续跟踪管理和维修

经过此次巡查检修,我县所有防空警报器现已功能完善、使用正常。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防空警报网络建设和维护管理,提高人防警报预警能力,确保全县防空警报器鸣响率、统控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