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防办开展人防专业队伍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有力推动全县人防专业队伍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根据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统一部署,4月28日至4月30日,贺兰县人防办联合贺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开展了人民防空专业保障队伍点验活动。

这次点验是人防办例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我办高度重视,对全县治安、通信、医疗救护、消防、抢险抢修等9支人防专业队伍均组织了点验。现场组织点名,核验队员信息、健康状况、服役状况、党员身份等,现场抽查队员职责、专业等熟悉情况,通过分层次、分类别的点验,有效提升了人防专业队伍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通过此次点验,标志着我办专业保障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规范化、常态化的新阶段,增强了专业队员的国防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实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打下了坚实基础。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熟悉掌握高新技能,用专业本领,捍卫国家和平发展的安全环境,为国防建设和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