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组织“红色物业”企业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贺兰县住建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主线,于4月20日,组织9家“红色物业”党员及项目经理共计40人前往银川中房·玺云台和建发·枫林湾参观学习,汲取借鉴银川市先进物业管理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物业服务的动力,促进我县物业服务水平提升。

在中房·玺云台参观了银中物业“塞上红管家”红色阵地、乐家E站服务平台、新风系统等标准化机房配置,详细了解了中房物业“基础服务扎实做,增值服务用心做,定制服务精准做”的服务理念;建发·枫林湾园区垃圾不落地、幸福e站、数字化社区建设、共建三级体系四张网、二人成行三人成列、维修1234法则及各项完善的管理制度,让观摩的物业从业人员叹为观止,现场拍照保存。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回去后将充分借鉴这些好经验和好做法,理清思路、取长补短,吸取同行优秀服务经验,研究探索物业服务新型模式,助推我县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