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我县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1月17日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全县物业企业负责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纪委、中国移动贺兰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进一步表明冬春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全力打好冬春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贺兰县物业管理中心在会议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到位的多个物业小区情况,责令其立即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贺兰县住建局将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对全县小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外省返宁人员精准管理,做好摸底工作,并监督所有返宁人员到社区报备,对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7天健康居家监测措施。严格做好小区内消毒消杀、外来人员登记测温、查看“绿色健康码”工作,劝导居民群众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大规模聚集性活动,从严从简控制人群聚集。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防控工作,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严格落实区、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风险预判,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不麻痹、不大意、不厌战、不放松,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守好疫情防控思想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