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民法典》,深刻理解和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和物业行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12月23日,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宁夏泽芸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全聪律师主讲,共计62家物业服务企业132人参加。

曹律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民法典》的立法意义和基本原则为主线,通过条文解读和丰富的案例分析,对《民法典》中的相应规定进行了重点宣讲,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讲解,在场的每位干部职工和物业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规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解决问题靠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将讲座内容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为共同推进以法行政、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切实维护广大居和物业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贺兰县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