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守规矩 扬正气 倡廉洁 践使命——贺兰县住建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住建局全体党员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贺兰县住建局12月8日上午,召开主题为“守规矩 扬正气 倡廉洁 践使命”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党员干部的“护身符”》、《一分钱没花,事就办了》廉政微视频,和作风警示小品《投其所好》,告诫与会干部职工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其次,活动通报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擅权妄为终自毁》一文,以身边人、身边案开展警示教育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永恒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才能够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最后,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将自己对清正廉洁和从严治党的感想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现给他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城乡建设重点部门,要肩扛“建设城市,服务群众”的责任,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基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此次警示教育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廉洁文化、弘扬了清风正义,加强了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的作风建设,更使广大党员深刻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的洗礼,从而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为今后践行廉洁行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