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高效开展。11月27日我局组织全县物业企业在奥园小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启动大会。

会议由住建局张孝平副局长主持,组织学习《贺兰县物业办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作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强化组织、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按照各自职责制定本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消除,防患于未然。二是狠抓排查整改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方案内容和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将消防安全管理作为日常防火巡查,做到细致入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查立改、及时消除;短期内不能解决的,应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争取及早解决。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责任,层层压实,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后续我局将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对各企业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落实不到位、火灾隐患整改不力的企业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报应急、公安部门处罚,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