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创建健康促进机关 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推进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持续深化健康教育工作,在干部职工中普及健康教育知识,近期县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健康贺兰建设领导小组组织举办的健康教育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水平,推动健康教育及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10月27日,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健康贺兰行动专题巡讲暨健康科普巡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贺兰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治医师白帅主讲,从广大干部职工实际工作及生活出发,以关爱脊柱健康,注重脊柱保健为主题,进行了颈椎病预防与治疗的讲解。

10月28日,参加了由健康贺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20年健康贺兰行动-实施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李昕阳授课,通过生活中实际案例,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开展了授课,使得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工作积极性显著提高。

通过健康知识教育培训,帮助干部职工缓解久坐办公室带来的职业病和连续工作对身体带来的健康风险,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单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