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提前部署推进供暖前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我县冬季供暖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我局提前部署各项供暖前保障工作,保证供热质量,让居民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管道改造确保供热质量。我局积极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针对部分老旧小区住户长期反映暖气不热,室内温度较低问题。9月21日,督促贺兰县永泰热力有限公司对生资小区、全保小区实施了供暖管道改造工程,确保2020年冬季供热正常。

二是全面自查提供优质供暖。要求各供热企业对供暖设备、燃煤储存、管道检修、安全培训等供热前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自查,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实现按时、安全、优质供暖。

三是强化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督促各供热企业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应急小组,设置24小时供热服务热线,同时,我局将各供热企业办公、抢修电话予以公布,并要求各供热企业在供热期间加强值班工作,保证供热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坚决杜绝电话虚设、无人值守的现象,确保服务、抢修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进一步做好热线接听和维修服务工作,保证服务热线畅通、维修及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供热企业提前制定供热设施维修维护计划,确保供暖前全部完成供热设施维修任务,全面提升今年供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