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到双拥共建单位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军民一家亲,共建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住建局到贺兰县武装部、消防救援大队和雷达站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

7月29日,住建局副局长邢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贺兰县武装部消防救援大队和雷达站,为他送去节日慰问品羊肉和西瓜,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在参观消防救援大队和雷达站训练场地和生活区后,深切感受到官兵们发扬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作风,在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都能看到官兵的身影。同时,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促进贺兰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开展双拥活动,不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了军政军民团结,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