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住建局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营造稳定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普及信访条例,6月29日,贺兰县住建局在欣兰广场开展《信访条例》和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

活动中发放《信访条例》手册268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折页158份,发放其他宣传品共计426份。本次宣传重点推广“互联网+信访”工作模式,引导群众法制信访,责任信访,阳光信访,期间发放相关折页200册。宣传活动结合扫黑除恶为群众讲解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之间的联系,让群众明白扫黑除恶为信访渠道畅通提供了保障。

同时,特邀贺兰县信访局局长王军同志现场座谈,为群众进行疑问解答与政策解读,增强了群众对网上信访的认识,同时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和依法逐级信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