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召开统建房遗留问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2日下午,贺兰县住建局主持召开贺兰县统建房遗留相关问题化解工作会,宁夏恒昱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住建局法律顾问协调参加会议。

会上,恒昱源就统建房遗留问题化解进展进行汇报,并对目前消防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住建局法律顾问对延期交房将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对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因统建房遗留问题跨度时间较长,情况复杂,涉及到全县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要全力以赴做好问题化解。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认真研读相关政策,准确把握相关精神,针对统建房产权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对策,报政府研究。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消防问题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将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全面整治。四是密切配合,认真开展督查和检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