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住建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论述,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各民族要团结携手、不懈奋斗,共同迈进全面小康,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基本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三化”治理工作。要持续建设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坚持和发扬各民族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精心做好民族工作。要共同努力奋斗,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