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贺兰县2019年建筑行业质量安全暨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全县建筑行业有序发展,加快实现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和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不断提升县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7月19日上午9点,县住建局组织全县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在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贺兰县2019年建筑行业质量安全暨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图片2.png

会议宣读了表彰2019年贺兰县第一批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决定,对2019年上半年贺兰县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处移交综合执法局进行行政处罚的未批先建行为11起,违反建筑市场秩序违法分包、转包、挂靠行为12起,扬尘治理不到位15起,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12起;对17家企业进行了不良行为扣分,对不到岗履职的项目经理及项目总监共5人进行了个人诚信扣分。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市、县关于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创城工作、标化工地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为做好全县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创城相关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二是要各企业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杜绝重大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三是五方责任主体要加强日常管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建筑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及标化工地创建工作,为我县建筑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