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18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住建局会同自治区村镇建设工作督查组、县民政局、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对我县第二批已竣工农村危房进行为期四天的竣工验收。经过四天的实地勘验,验收小组共验收危房60户,其中41户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最低建设标准,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验收组人员对危改农户“一户一档”资料进行逐户检查,认真核查农房改造前、改造中、改造后施工照片,确保资料与实际相符。

2018年自治区下达我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19户。截至目前,已开工114户,竣工94户,验收合格80户,完成主体19户。其中:金贵镇竣工31户,验收合格26户;常信乡竣工19户,验收合格19户,未开工4户;洪广镇竣工5户,验收合格5户;立岗镇竣工18户,验收合格11户,完成主体19户,在建1户;南梁台子竣工19户,验收合格19户,未开工1户;京星农牧场竣工2户。

下一步,村镇办将督促各乡镇(场)将危房改造验收符合最低建设标准的农户资料报送至县住建局村镇办,我局将验收结果尽快在网上公示,公示后按照相关程序,将补助资金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