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2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贺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开。贺兰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建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尉凯翔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重点环节作了说明。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岳建平表示,县住建局被确定为被巡察单位,是委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县住建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一定明确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边巡边改、即知即改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委第二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南晓清指出,巡察是对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县住建局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对巡察出的问题积极整改,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尉凯翔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巡视巡察工作已成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县住建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县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严格纪律,对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等对抗督查的行为绝不姑息,从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察组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广泛听取干部群众呼声,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