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办)文件

关于成立宁夏德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6·1一般事故调查小组的通知

文 号 贺政发〔2018〕80号 发布日期 2018-07-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所属分类 政府(办)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乡镇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8年6月1日10时10分左右,宁夏德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为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追究事故责任,落实防范措施,避免同类事故再次发生,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关于成立宁夏德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6·1”一般事故调查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李炳杰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县安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闻国涛  县安监局局长、安委办主任 

  成  员:周  坤  县人社局局长 

          岳建平  县住建局局长 

          张学军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李  才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杨丽华  县安监局副局长 

          郝占伏  县安监局正科级干部 

          杨凯军  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安监办公室主任 

          王  娟  县安监局干部 

  同时,邀请贺兰县监察委参加事故调查。 

  二、主要职责 

  查明事故发生的经过,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查明事故原因及性质;认定事故责任,提出对事故责任者的处理建议;总结事故教训,提出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的建议和措施;起草事故调查报告。 

  三、工作要求 

  (一)调查组独立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必须坚持依法调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 

  (二)调查组人员按照事故调查处理“四不放过”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事实和证据为依据,及时准确地查清事故原因,并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对有关责任人依法提出责任追究意见。 

  (三)事故单位必须积极配合事故调查组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脱或拒绝接受询问、提供资料等。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追究责任。 

                                  贺兰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