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办)文件

关于二月龙庭项目超占国有建设用地补缴土地出让金的批复

文 号 贺政函〔2018〕98号 发布日期 2018-06-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所属分类 政府(办)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县国土资源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二月龙庭项目超占国有建设用地补缴土地出让金的请示》(贺国土资发〔2018〕187号)收悉,经县人民政府〔201847专题会议纪要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关于稳妥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统一登记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宁国土资发〔2017〕474号)中关于超越批准范围占有国有建设用地的处理意见进行处置。 

  二、同意二月龙庭项目中超占国有建设用地13051平方米(合19.58亩),按照宁夏路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1年挂牌出让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价款,每亩补缴土地出让金40万元,宁夏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应补缴土地出让金784万元。 

  三、宁夏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缴清土地出让金及各项税费后,局依法依规为宁夏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理不动产证。 

  此复 

  贺兰县人民政府        

  20186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