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牢记嘱托,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感悟总书记对宁夏、对贺兰人民的深情牵挂,昂扬奋进再鼓劲,追赶超越再出发,在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要牢记嘱托,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好稻水矛盾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大力发展高质量电商产业,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贺兰力量。要牢记嘱托,准确领会和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符合实际的方案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学细悟,聚精会神抓学习,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民生保障等结合起来,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务实苦干、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