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1-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立足贺兰实际,科学谋划和推进我县“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六大提升行动”。要深化联农带农机制,着力做大做优特色产业,提升农业综合效益,确保农民稳步增收。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