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3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2-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及区、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贺兰县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常学常新中凝聚合力。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下足绣花功夫,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国家和自治区、银川市及贺兰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建设上久久为功、绵绵用力,紧扣“双百”目标,深入实施共有精神家园建设、青少年夯基育苗、各族群众凝心聚魂等工程,充分发挥好“贺兰石榴云”传播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阵地作用,让贺兰县成为民族工作示范引领的“排头兵”、实践创新的“先行者”,在示范区建设中打造“贺兰样板”。统战系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适应新形势统战工作要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贺兰县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