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13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3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2-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银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有关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贺兰实际,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对中央深改委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一系列重要改革文件、部署的改革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及时跟进衔接、坚决对标对表、把稳改革方向、细化落实措施、一体贯彻落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各改革专项小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大对分管领域重点改革任务的督促检查和调研督导,深入研究论证,把情况查明、把症结找准、把对策定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建立台账和清单,一件一件盯着办、一项一项盯着落,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承担试点任务的单位要抓住改革试点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主动靠前、多想办法,将改革的顶层设计细化为具体举措,以微创造、微改革推动大改革,使改革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