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2023年全县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9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1-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专题会议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专题会议,梳理盘点2023年贺兰县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乡镇(场)、园区对2023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项目实施时间节点、投资金额、资金来源、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的汇报,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明晰思路,议定措施,为贺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正确认识困难挑战常态化趋势,持续高效落实已有政策措施,创新制定新的政策措施,采取一切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问题,增强信心、增强预期,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提升项目谋划质量,加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要确保绝大多数的项目在明年一季度开工建设。要聚焦重点,全面提升谋划项目的精准性,紧扣国家政策,紧扣发展定位,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和“两都五基地”建设,注重农产品深加工、冷链配套、老旧小区改造、教育提升、医疗卫生保障、公共体育普及等项目谋划,确保项目建设实现量与质的“双提升”,以高质量项目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