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2022年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议军会议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2022年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军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2022年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驻县部队提请县委常委议军会解决的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是国家和军队“十四五”规划建设全面发力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全面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各项建设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积极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互进。要扭住“全民国防教育”持续发力;扭住“基层武装基础”持续发力;扭住“军政军民团结” 持续发力,发挥部队优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造福兴利,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军地齐心推动贺兰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贺兰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