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1-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2月30日,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贺兰县项目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贺兰县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贺兰县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量提质,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全力以赴做好收官,积极主动谋划项目,切实加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民忧,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家中。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