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33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贺信、回信精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两会”材料,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各项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学习宣传宣讲,深入推动全面贯彻落实,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体现到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上来,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注重实际实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中央精神和区市工作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反映民意、体现民情,力争起草出有特色、高质量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明责、履责、负责、尽责。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本区域和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