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贺兰县关于扎实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2022年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利用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等,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在全面落实国务院出台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自治区出台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政策措施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配套好行业政策,坚决打好“稳保促”七大战役,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把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第一时间送到企业、个体工商户,真正解决好困难企业的燃眉之急。要强化跟踪督导,对各专班、单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研究式、指导式、帮助式督察,做好“稳保促”督查指导工作,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推动稳经济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政策解答专班要真正发挥作用,在实体化运行的基础上,对个人和企业咨询、投诉问题统一受理转办、及时予以回应。同时,要发挥好消费券杠杆作用,聚焦家电、零售、餐饮、住宿等领域,统筹整合各类财政资金,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和市场主体共同发力,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激活市民消费意愿,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强劲回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